柯基改变生活

我可以养你吗? Chapter.4

钩麟苟莎却没空管自己的伤,黑亮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面前的少女。

她看上去那么脆弱,却又那么凶猛,好像是吓坏了。

巨龙尖利的爪子避开她的弯刀,让她无处借力,紧接着打在了她的盔甲上。

这盔甲似乎是秘银材质的,防御力超群,却让她的动作丝毫不受影响,但一个杀了一百五十年人的巨龙对付这种东西早就有了经验,她的利爪划过盔甲,刺耳地留下一道抓痕,滑进两片金属的空隙之中。

再厉害的盔甲,也不会像是铁桶一样,盔甲之间以皮线或是更加珍贵的材料串连,以使关节处不会受到金属的限制,也是防御最为薄弱的地方。

巨龙的利爪在这种精微的尺度里,精准无误地划开了皮线,甚至能感觉到皮线一根根绷紧又断裂弹开的震动。

她看见小可爱的眼睛陡然间睁开了,紧接着像是念了瞬移咒文一样闪了开去,盔甲还连在她身上,却裂开了一道缝隙,看上去摇摇欲坠,盔甲之中是白色的衬衫,在银灰色的盔甲映衬下,显得柔软而不堪一击。

若是平常的战斗,到这里就该结束了。

没有防御的战士在冲锋陷阵时会受到更多的攻击,若是没有牧师的支持,跟送死没有什么区别。

这小家伙好像对这种罕见的情况也有所准备,她腰侧盔甲的裂缝很快被她用红色的布条重新缠了起来,可是她狂风骤雨般的攻击也因此而止息,钩麟苟莎一瞬间有了主意,她不再无谓地挨打,两个前爪像是精准的剔骨刀,切入盔甲的缝隙之中,龙爪前端微小的弯钩正适合做这样的活计——滑进甲片之后的边缘里,把隐藏在边缘下方的皮线挨个切开。很快地,就好像她平日里吃饭切的科多兽排一样,盔甲被精准地剔了下来——噢,其实这么说并不准确,她的爪子好像不小心把穿在里面的衬衫也抓破了一点。

 

被剥掉了盔甲的少女显得十分瘦弱,肩骨从里面支撑着白色的衬衫,撑出了有棱角的轮廓。衬衫臂上的布料微有破损,可破损得最厉害的位置,还是胸前一道横贯的裂痕。那是钩麟苟莎在甩开盔甲的时候不小心划开的。

幸好没有划到皮肉——幸好她还知道人类是一种没皮的生物。

一人一龙一时都停下了攻击。可当希尔瓦洛注意到巨龙的双眼聚焦在自己胸前时,她还是忍不住低头看了下去。

衬衫摇摇欲坠,露出了……关键部位——雪白的肌肤,点缀着两点淡红色,看着很棒不是吗?她猛地按住了前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何要做这种毫无战术意义的事情。

 

巨龙当然也无法理解这种人类女性特有的羞耻感,她只是觉得面前可爱的人型生物终于变得不那么有攻击性了,不禁在心里对自己的战术头脑赶到自豪——就这样,继续解除她的防御,她就会变得更加温顺——巨龙毫不迟疑地扑了上来,却碰上了更加顽强的抵抗。

希尔瓦洛也知道,没有胸甲的保护,不能再让龙爪靠近自己。她迅捷有若疾风,在利爪的空隙之间穿梭,甚至跳上了龙头。钩麟苟莎也有点惧怕她的斗气,不得不抖动巨大的头颅将她甩下来。

噢,她抓住了龙角……洞穴之中陡然一亮,钩麟苟莎展开了光镜术,镜中她清晰地看到了自己脑后的情景,伸出了爪子,精准地切断了人型生物的腰带。

缀着鱼鳞甲片的战裙因为自己的重量而毫不犹豫地滑了下来,冷风从一条纵长的裂口中灌进亚麻质地的裤子里。希尔瓦洛不用看,也知道裤子报销了。

利爪竟然只是擦伤了皮肤,她低头正看见血丝渗出来,渐渐显出了伤口的走向。

——她本不该犹豫的,龙爪又回来了,她只来得及架起双刀挡住利爪,却失去了平衡而被抛出去了,脊背再一次撞在了石壁上,胸前本来就摇摇欲坠的布料在撞击中被扯开,她落地时清楚地看见了迸溅的扣子,也已明白了连只能提供+1防御力的衬衫都已损坏。

 

此时却有猛烈的疾风刮来,她不用看也知道是龙翼。这可以轻易将野兽扫得全身骨折的巨翼马上就要招呼到自己身上了,被扒光了铠甲的希尔瓦洛不禁闭上了眼睛,有那么一瞬间,心中责怪着自己为何要如此鲁莽。

到底为什么要赌气来屠龙?简直像是为了要找个台阶给自己下一样。那些写在阵亡名单里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个是这样受了别人的怂恿、蛊惑、或者别的什么的,就冒冒失失送了性命在这里。出门之前还在嘲笑别人,现在轮到她嘲笑自己了。

不,不对,一个战士,为什么要不抵抗就放弃?

 

她又一次举起了双刀,斗气灌注其中,交叉的弯刀上金色的刀气弥散,赶在龙翼上的尖骨刺中之前融成了一个小小的盾,精准地将巨大的骨刺挡在了外面。

蓦地她身下一凉。她又一次睁大了眼睛,迷惑于巨龙的动机。

她身上最后蔽体的衣服也被扯了下来,衬衫只余一只袖子勉强地支撑着,少女的躯体就像是那洋溢的青春一样再也挡不住了,从布料中坚持不懈地钻出来。

 

 

少女身上的衣服颓然滑落,鲜花似的身躯裸露出来,匀称的双腿之上,只有马靴还尚且完好。

她手中还拿着双刀,金色的斗气还没散去,可是已经失去了进攻的气势。她的脸色又羞又囧,只是靠着非同寻常的意志力,才没有弃掉双刀捂住不该露出来的地方。可她若是摆出攻击姿态,又浑身凉飕飕地不自在。

那头黑龙也没有要进攻的意思,只是睁着黑亮的双眼,目光灼灼地望着她。巨口旁的角质鳞片和獠牙,让这巨龙的表情看起来又像是嘲讽,又像是不屑,希尔瓦洛的脸像是红得要滴出血来一样,双腿打颤,在龙的威压之下几乎要抬不起头来。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