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改变生活

[神雕侠侣]【树洞】楼主与已经当掌门的师妹斗智斗勇骗到师门秘籍却不小心被师妹缠上了,怎么办在线等27

戳我去ljj←

本文以后都在晋江的专栏更新(因为是我的大本营

锁了的h还是老地方见

戳我显示老地方←




李莫愁行功十分平稳,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任何差错。她自己行功时心魔重重,常常内息紊乱,每次醒来之时不但自己一身汗,也累得李莫愁一身汗水,瞧着十分辛苦。如此看来,李莫愁确乎不但比她聪明,更加比她努力,还比她多了十年修为。从前那么多次能把师姐赶出古墓,不得不说是靠了墓中机关诡异。

她睁开眼睛,细细描过眼前人的眼角眉梢,只觉说不出的好看,甚至此时她竟然想要伸手去摸一摸,就只是因为忽地十分想念那起起伏伏的触感。

 

但是师姐就在行功的紧要关头,受不得任何打扰,她在一旁护法,防的就是外物碰撞她,怎可现在去摸她的脸?可就在此时,她忽见李莫愁双眉紧锁,显得十分痛苦。她惊呼一声“师姐”,急忙导正她的内息,陡然间被一股大力弹了回来,她又赶紧扑回去,握住李莫愁双手,导正她奔窜的内息。

这过程十分艰难,李莫愁每次内功运行一周天回到小龙女这里时,都会毫不客气地入侵回来,使得她经脉刺痛,单只两次便弄得她手腕发抖,好在后来着意防御,这才没有损伤经脉。

李莫愁却似乎毫不自知,内息一圈一圈地运转着,但看她紧锁的眉头,小龙女便知她正承受着伐髓洗脉的痛楚,更胜自己百倍。李莫愁额上汗水从一滴一滴聚成一股一股,不断地从她脸上滑落,两人身旁的床单很快被浸湿成了深色,小龙女却没空理会,只知此时万万不能放松。

 

她盯着李莫愁的脸也不知盯了多久,久到她甚至怀疑自己的眼睛里有个与李莫愁一模一样的模子,她身上亦全是汗水,滴进眼睛里才伸手去擦擦。李莫愁的内息渐渐平息,小龙女也好受了许多,见李莫愁缓缓睁眼,她禁不住喜道:“师姐,成了?”

 

李莫愁却殊无喜色,眼神寞落,动了动肩膀和手腕,叹道:“成了。”

“既然成了,为何师姐不高兴?”

李莫愁缓缓摇头:“我没有不高兴,只是太累了……也辛苦你了。”

她扯过床头一口薄被,擦净小龙女脸上的汗水,又擦了脖子,最后索性身上都擦了,接着倒在床上将自己用被子裹了,道:“只是累了,一根指头也不想动……”

小龙女支在她身边,亦替她擦了擦汗。李莫愁闭着眼睛,道:“你快去洗洗,回自己屋子睡觉。这里委实太热,我身上又全是汗,你挨着不好。”

见她良久未动,李莫愁伸手推了推她,可惜绵软无力,几乎推不动她。

小龙女见她执意逐客,只得穿衣出门,回了自己屋子。

 

李莫愁倏地睁眼,叹气道:“陆展元啊陆展元,你为何要出现在我心里,是因为我害你和你的阿沅,死后不得在一起,所以你来报复我吗?”

她心里自然知道人死灯灭,况且这两人尸身早被她挫骨扬灰,她看见的陆展元,不过是她一年一年、一月一月、一天一天反反复复扎进自己心里的一根刺罢了,就像是那支时常回荡在耳旁的旋律一样。

它总有一天要出来作恶,只是想不到是今天,想不到差点要了她的命。

师父总是最了解她的人……天生多情,天生多情,李莫愁也算当得起这评价了。

想到这里,她又不禁后悔刚才作甚要将小龙女赶走,若是她在此处,至少也可让人心中安定。

 

可那小孩儿什么都不懂,为何要让她为这无聊的事情烦心呢?

她思来想去,辗转难眠,与陆展元的往事一一浮上心头,让她难以忍受一人独眠,总想叫师妹过来陪她,好分散她的注意力。可刚刚明明是她自己亲自将人逐走,哪还拉得下脸再把她叫回来?

正在此时,门忽然又开了,来人悄无声息,只有衣袂摩擦之声,显出此人轻功甚高,除了小龙女不会是别人。果真那人站在床头,轻声道:“师姐,我替你擦身。”

“……不用,你回去睡吧。”

小龙女的声音仍是冷冷清清:“师姐以前说过,不要浑身是汗地睡,对人有损无益,怎地到了自己这里,就不一样了?”

李莫愁断断想不到砸了自己的脚,只得道:“我自己来……”

“师姐不是一根指头都不想动吗?”

“……那我去水里泡泡。”

“只有我洗过的。”

李莫愁挣扎着站起来,“你的洗澡水我难道没用过吗?”

忽觉眼前白影闪动,小龙女不知何时撩起她的衣服盖在她身上,双手使力就已抱着她站起来,足尖点地,一路飘飘荡荡,待到李莫愁回过神来,她已身在热水包围之中。

她闭着眼睛,听见有人在身旁不停地忙碌,忍不住开口道:“这等粗活,怎好叫你来做?”

身旁的窸窣声渐渐止息,那人叹息一声,似乎坐了下来。

李莫愁渐渐恍惚,忽地有人推了推她,唤了声“师姐”。

她惊醒过来,蓦地站起身,眼前诸般影像却还是虚晃一片。破水声哗啦啦响了一会儿,她又天旋地转地被人抱在臂弯之中。

“照顾师姐,也不是粗活。”小龙女说着,便将她放在了床上,待她全身擦干后,又离开了。

光从开启的柴门中争先恐后地挤进来,天色越来越明亮,太阳似乎完全升了起来。幸而过不多时,小龙女又回来,钻进了被子里,从身后搂着她。

李莫愁又听到了她在耳边的呢喃:“师姐……师姐方才想到了什么?何以忽地如此凶险?”

玉女心经心法共八段,第八段为“阳退”,随时可以停止,亦不怕外物干扰,是以就算没人护法亦可。反而第七段最是凶险,算是整个心法的最后一关。

“累得掌门师妹费心,我没事了。”

小龙女重复道:“我知师姐没事,我只是问你方才想到了什么,才使你遭了一劫。”

李莫愁吸了口气,似是准备说话,小龙女等了许久,却只听她叹息了一声,感觉到她在自己手背上轻轻拍了拍,道:“睡觉吧。”

 

她必是不肯再说,小龙女微有不甘地闭上眼睛,又觉心中不安,遂收紧了手臂,将这具柔软的身躯收进怀中。


评论(22)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